Good Life

Is time to change. This could be a really good life:)

现在的人为了得到牟利,不折手段,利用卑鄙的方法拐骗他人。


不知道是我笨,还是那个太会攻击我的善良心的人厉害?

我的善良心害我在网上游戏里被骗钱了。

我花了很多的时间才有今天的“成就”,但却在短短的几分钟内给你统统骗走。

我很痛心,不过我很快就释怀。

反而还要感谢您,你让我见识到这个世界的真面目。

你让我反省,要让我好好花时间在考试上。你使我狠心地戒掉了网上游戏的瘾。我看见( Uninstallation is completed. ) 我不知道几轻松一下咯~^^

谢啦!那些钱,当作是我给你的白金吧^^。


得空去嗅一嗅别人的香,偷吃人家的宝蜡烛吧!你这个死后还会做欺诈的游鬼。




有句话说:要感谢折磨你的人




我领悟了……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