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 Life

Is time to change. This could be a really good life:)

这次用华语,因为每当我接触英文我就会有莫名的压力...



26/8,也就是我的好哥哥的生日,祝他生日快乐!(你害我没好觉睡 :P )


那天,很开心,可以与好久不见的好朋友相见。真的很久了 :)


看见他们,心情也很开朗了很多~


(Photos from dickson)
(我们一起唱k,那天我的喉咙破功,跟90岁老人的声音没什么差别)



(吃东西被偷拍)

(家乐那天好rock):)


(除了唱歌,我们也有玩灯,—“焦点!焦点!”)哈哈~

(好佩服摄影师,经典的>> :D )


(玩玩自拍)Flash很刺眼,我忍....


(顺便打包....)


(再来张“全家福”)
(好诡异的画面,那个是....所谓的走光?我走光?LOL)


(因为是buka puasa的时间,我们的晚餐很简单...也很快乐)



看到这一张,我笑了

这位摄影师的杰作 xD
(有很pro的感觉...xD )



(我们也不忘sampat一下)
这些方格的闭路电视,好像在看格子漫画...两张家乐都很配合,哈哈哈!



(最后看了一部令我作呕的电影,可能是当天我还感觉不舒服)


病了嘛~ 真的瘦了很多.....

回到家,我思考了很多问题,却想不出任何的答案...


当天朋友也趁机问了我很多问题,我第一次答不出来....


我一直问我自己:什么是“爱”,你已经准备好面对它了吗?”








最终,还是没头绪....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