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 Life

Is time to change. This could be a really good life:)


我不是一个幽默的人,不懂得如何逗人开心,只懂得如何说黄色笑话。虽然这有时可以逗人捧腹大笑,但他们笑得不是那个笑话,而是我自己。我不是变态,我说这些只是为了想得到一些身边他人的关注。找对了对象说黄色笑话,还可以一起笑笑一下。可是,拿错对象来开玩笑,这不但让我的形象大大扣分,而且会遭人鄙视。昨天,我在补习班想逗逗他人开心,没想到得到的是一句还蛮伤的话:“忠贤,你很变态叻”。放学时,我向她道歉说明理由只是为了逗大家开心。她苦笑话中带刺说道:“我早就看得出你是这样变态的人,你的形象对我来说早已经是很差了。”


我无言,在黑暗中静静的步行到巴士站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