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 Life

Is time to change. This could be a really good life:)

假期很闷,所以会花时间玩电脑游戏。《诛仙》是3D的网上游戏。我已经花了不少时间在这个游戏上,只为了要有成就感。在虚拟世界里有现实生活里做不到的事,如打怪升级、带领帮派到处杀人、让人崇拜等等。这个游戏必须下本钱才能更容易升级以及买武器,有了更厉害的武器就不必怕什么被人杀害和欺负。



我从来不花钱在网上游戏,所以我拼命打怪赚钱然后拿去加强我的武器装备。加强武器装备有一定的危险,就如好像在赌博。如果运气不好,你的装备就会消失,亏了一大笔钱。我虽然没钱,但我还是敢敢赌一把。哪知道


我顶!



武器没有了,我很不服气。再买武器装备,花钱再去加强。可是,结果还是一样。最后,钱没了,武器装备也没了。亏我花时间精神这么努力的打怪赚钱,一切的回报却在一瞬间消失不见。我很后悔。那个网上游戏公司一定在那里偷笑吧?




网上游戏真是害人不浅。我打算不玩了,而且宽频时常断线而且又慢到beh tahan ,让到我很无奈。玩到很辛苦要赢的时候,“you are disconnected”。

!@#$%#$%%^&%*&^(*%^&$%%!!!




DON'T SUE ME, I HAVE NO MONEY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