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 Life

Is time to change. This could be a really good life:)

今年的舞台剧,有让我感到重生的感觉。


它象征着我的改变,因为我已经踏出第一步了。

以前我是非常非常100%自闭,没想到我当天竟然霍了出去。

我很高兴,第一:我的傻乎乎的举动配合着男主角让全场爆笑(当然还有其他的演员,辛苦了)

第二:我有一点改变了。

(欠扁的流氓-----我)








(掌声响起来,我知道,一切都结束了)





(我们再创历史,中华有史以来最棒的演出)








一切都结束了,一切都回到原点。我继续做我平常笨笨装傻瓜的学生,继续在课堂上睡觉,等待着即将到来的考试一击给我致命。





莎士比亚有说过,人生就像一个大舞台,我们就是台上的演员。而我只是那个献丑的配角,让整个舞台(生活)有一点的欢笑。

(拜拜~)








生命的转折点---开心就好。







2 comments:

你真的做得很好!老师的评语...很大的肯定吧?

^^
过去了...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