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 Life

Is time to change. This could be a really good life:)

那天,我的心……


从来没对她产生任何的好感的我,今天怎么感觉到怪怪的……


我不懂为什么,我的心情觉得好像是失恋似的,好像一个小孩子被人抢掉他自己喜爱的棒棒糖,坐在地上,无能、哭泣。


我不敢对任何人说,因为我担心别人会一口咬定说是我爱上了她。


真的吗?不会吧,我一向来都很自傲地说爱情不是我最需要的东西。


但是,心是不会说谎的吧……





觉得很矛盾。


我似乎感觉到,也有其他人也很在乎她。我希望我是错的。我希望我的猜测“竞争对象”是错的,不会是他的……我也希望我对她的感觉纯粹只是朋友……


我很喜欢这首,这首歌是说两个好友,同时喜欢上同一个女孩。其中一个必须被逼被淘汰,被逼眼睁睁看着自己心爱的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的模样,为她送上最后的祝福……

这样的情节也是曾经在我的梦里发生过。









我不希望我是那个男主角。你会说我想太多了,但是,谁可以解释我的feeling


(在抹地想着...)

9 comments:

自拍???(use self-timer)
or ppl help?
haha


~DS~

是谁?5A班的?

wa who ^^
so ba gua =P

ya lo
hu is tat?

xiao: not ba gua, is care about our frz =D

i think i know who d. Hahas, dun kill me ya, cs.

i not sure la. at class see who he looking at maybe will know , =P

walao a...ok...from now on i wont look anyone liao ... ==

ya...self timer dickson...

who is the 匿名?

//

哎哟 dunwan bat then dunwan bat lo

I also want to noe who is that anonymous leh. Rupanya got ppl spec me all the time~nid becareful liao...
OMG...
hui: i try xD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