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 Life

Is time to change. This could be a really good life:)

我总是老爱为别人添上麻烦,


最近我哥哥才叫我帮他印纸。

没有印机的我“四处奔波”向人求救。

感到十分为难和不好意思。

“你家有印机吗?”

所得到的回复不是:“没有哦。” 不然就是 “坏了。”

更恐怖的是 “呃....我怕我不会叻.......” 《——(明明有的,但是已经坏了。LOL)

没办法,滚去网咖叫店员帮忙印出来。

没想到那里的Software竟然还烂过我的电脑。

束手无策的时候,晓柔帮了我一个大忙。

我非常非常感谢再感谢她。


非常非常抱歉,浪费了你的时间金钱。

下次请你吃饭,不要拒绝我哟!




晓柔,谢谢你哟!









1 comments:

waka!Now only i see this pOst !
Welcome lar~~nothing pun...
>.<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