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 Life

Is time to change. This could be a really good life:)

“忠贤啊,你有在吗?我要给你一些东西。” 辉煌忽然发来个短讯。

哪知道他要给我的东西竟然是我活得那么大了从来没收过的东西。



我当场吓到,我呆在那里在想应不应该收。

他说这个礼蓝是来报答我每次补习载他回家的。

哎呀,没办法,只好被逼收下。感到十分不好意思。

我又没有要他回报我什么,反正顺路嘛!

哈哈,都收了,只好连声谢谢你咯!

我祝你新年快乐,万事如意,身体健康,学业猛进!


看我这个收到礼物的衰样。zzzzzzzzzzzzzzzzz

4 comments:

还真的蛮衰样的
哈哈
开玩笑的.....
^_^

=)

Hooihwang so haoshuang ~

haha...i agree!!!!!!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