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 Life

Is time to change. This could be a really good life:)



脸上的豆豆越来越多越来越多!

妈妈一直讲我没用心洗脸(我洗到都要脱皮了)。

没办法,只好安慰一下自己。

“有豆豆才会有青春嘛,不然做么叫青春痘...”

跑到厕所里,照照一下镜子。

的确很恐怖,我想我看到的是镜子上的污垢。

哈哈,不是豆豆,是镜子肮脏了!


我傻笑.....





曾经有个人告诉我,在生活里懂得享受一些小细节,才能让自己活得更快乐。

但,
那个人已经...

1 comments:

“有豆豆才会有青春嘛,不然做么叫青春痘...”

厉害~我也越来越多,真的是...越来越青春 )_(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