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 Life

Is time to change. This could be a really good life:)

在这个流行(H1N1) 的季节里,没想到我竟然生病了。这件事发生在昨天下午,我从学校回来之后,身体并没有感到不舒服。但是我睡过午觉后,起身后发现我头非常的晕沉沉的,有一种想要吐的感觉,而且肚子非常的绞痛,走路没力,那种感觉真得非常难受!吃晚餐时,突然肚子痛了起来,快要爆炸的感觉,痛到在地上打滚。我忍着痛,一步一步地走到厕所。天啊!现在我才发现,为什么厕所这么远的???到了厕所的门口,叫在里面正在冲凉的妹妹出来,让我把我肚子里的废物拉得一干二净。完事后,我顿时没力气走路,全身突然发冷,剩下吃过的晚餐都没有食欲来吃完它了。冲了一个热水澡,把堆积如山的功课丢在一旁,在9点多批上棉被睡觉了。那时我已经开始发烧了,批了被还是那么的冷.....很冷.....很冷。这样的感觉让我无法入眠,蚊子又那么多,平时憎恨蚊子的我发起脾气来,好声好气叫正在高歌的妹妹不要太大声,她使大小姐脾气,让我忍无可忍,加上生病的心情,大声怒骂:“他妈的,唱歌这样难听,你给我死远一点唱啦,别烦我睡觉!!”说完用力地把她的房门给用力的关上,那个力量足以让整个屋子震起来。
好不容易才熬到今天,早上起身,虽然烧已经减退了一些,但我的喉咙开始痒痒的,接着就痛了起来。哇~~这样恐怖!天啊!!猪流感和骨痛热症的症状我都中到完,不会吧!!!我便很努力的喝水,做完一件时候就喝水:穿衣服,喝水;上了厕所,喝水;洗手,喝水;穿袜子准备出门,在灌多几杯水。这样使到我在学校时常都尿急,几不爽一下咯!今天有体育节,我得好好出个汗,活动活动一下身体。不过,虽然出汗了,但换来的是全身伤。今天非常的衰,打篮球带球时,拼命滑倒,擦伤了漆盖;接球时不小心折到手指,右手的无名指和小指都动弹不得,写字的时候非常的困难。天啊!今晚我还有很多功课要做的叻。几倒霉一下的咯!
讲回我的病,我很怕中到H1N1或者是骨痛热症。如果是猪流感的话,那我就是雪州巴生国民型中华中学的第一例本土感染H1N1的学生。哈哈,那时我就可能成为学校的荣誉,把校名在媒体上炒得热烘烘的。CHOI~~~~~~~~~~~~~~~做么我想到这样爽,如果我真的中的话,那我就要进行自我隔离,不但如此,我还要避免以众人接触,以避免把病菌扩散到各处。那时候,我朋友就会一个一个,不是不是,是一群一群的离开我(我有这么多朋友咩?)。至于骨痛热症,我更不想,不是不想,是根本几千个不愿意,叫我中猪流感好过种骨痛热症。骨痛热症是一个不治的坏病,没有药物可以克这个病,只有准备去见祖宗罢了。我CHOI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我两个都不要中,只要普通发烧就可以了。希望如此~~~天啊!我什么都没有要求过您,您就大发慈悲保佑我就可以了,我不想酱早见您啊~~
不过,我还是得靠自己,天天喝水,吃水果,保持睡眠,就可以健健康康的活下去了^^……
嗯,这次的病让我光荣的体重大减,60KG - 5KG =55KG!!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这个病,让我更珍惜我自己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