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 Life

Is time to change. This could be a really good life:)

今天,一场吵架划破了家里的宁静。我不知道为什么无缘无故我父母又吵起架来,让到我十分的不开心。我不知道为什么他们这么不懂事、小气、不服输不礼让!愚蠢!!!我憎恨他们! 早知如此当初何必要结婚呢?把我带来这个世界却让到我无法接受他们的无知....


愚蠢!!一方要求一些东西,另一方却怪对方强词夺理、永不满足!不但没礼让,还喝斥对方;另一方不甘愿,拼命追着对方打破砂锅问个清楚,结果换来的还是一堆伤害!就是因为爱情与满足,结了婚,生了孩子,就后悔为何会娶或嫁给对方!就是因为爱情才让到自己受到伤害,后悔一辈子!他们不在我面前吵架,我不干涉;偏偏当众面前吵个面红耳赤,让到我又再感到很憎恨上天。为何要制造一个人不服输的脾气,为何要造出一个像我双亲一样的性格,为何要制造一个不完善不完美的人类!!!

看他们这样,我预料到他们迟早总有一天会离婚,不知道几时而已。到时候家产可能都拿不到一分钱都拿不到,还会推卸养育孩子的责任,那时我哥哥能独立养大自己,那不理智的妹妹我懒得睬她,谁叫她那么的不成熟。至于我可能会到孤儿院吧,然后靠自己的储蓄钱闯出一个春天来,都时候双亲要认回我,我就会毫不留情的毒骂他们的性格!现在,我每天只是吃一碗便宜的面(一零吉),剩余的都统统存起来,以免我饿死街头。

有时我真的很后悔为什么我会出生在这个无情、冰冷、充满战争的家庭!!

比起那些幸福的穷家庭,我甘愿牺牲任何的东西来得到一个可以让我感到温暖、安全的家庭!我真的不能承受了,我好想离开这个家,到远方的地方寻找属于我的世界,永不回念


七月的最后一天,在吵架的环境下画上一个伤心的句号。

p/s: 写这篇文章时,都是以泪洗脸。好痛苦~~他们还在吵,永不可止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