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 Life

Is time to change. This could be a really good life:)

问世间情为何物?可以那么的甜蜜,又可以那么的辛酸苦涩而且足以粉碎一个人的脆弱之心。



天天看见一双一双的情侣牵手、看电影、走街、做出那种甜甜蜜蜜的举止,看了真叫人羡慕,尤其是像我这个渴望爱情的单身男孩一样的人,肯定有一种冲动想要找个伴侣来告别单身吧?



“抓不住爱情的我,总是眼睁睁看她溜走,世界上幸福的人到处都有,为何不能算我一个?”
这首单身情歌真正述说了一个单身汉心中的感想。人,真的需要一个伴侣来过他的一世吗?我不明白为何一个男人不能有女人才能活下去,白痴的我这样问我一位朋友这个问题。“COME ON!! God had created human to boys and girl for wad? For maintain the"ecosystem" to born the next generation!!” 这是我得到的答案。Orz


唉,说实话,看见那么多情侣,我也有一股冲动想谈恋爱。不过,性格胆小的我又怕受到伤害,真是非常矛盾。有了暗恋对象,但又不敢地向她表白,只好埋在心中某一个角落,让它渐渐的消失。但每当看见她,心中就涌起了紧张与伤心,那种感觉不知怎么形容,想得到她却不能的痛苦。所以我用了一个最直接、最有友谊破坏性的“绝”招,不要看她或者跟她有接触,对她产生憎恨。我不知道那时为何我这么笨!做不到情侣也可以做朋友嘛~但........一切都来不及了,我们之间已经画好了分界线,无法挽回那段友谊。虽然我想要跟她说明,但是我又怕我自己又对她产生的爱恋。

现在,可能已经放下了吧!因为上个星期听见一位同学说她已经有人追求,可能还已经在一起了呢!那时的我不知该伤心还是为她感到高兴,我的心不再是以前那么地痛了,反而觉得有点可惜、不在意。我打算等我毕业那一天,向她说明为何我这么做。我......还在想,我能谈恋爱吗?有人愿意跟我在一起吗?容忍我的脾气吗?我改次会结婚吗?到死的那一天会有人帮我埋葬吗?为我哭泣吗?


我想要谈恋爱!但我还是要独特点....每个人结婚,只有我还是单身主义的人!
哈哈哈哈,那时我还可以继续收红包呢!!
爱,原来是这么有影响力的,让我感到自相矛盾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