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 Life

Is time to change. This could be a really good life:)




有时会觉得,我活着是不是多余的....



到底还有多少人因为我,而受伤.....伤心...憎恨..



有时我好想,逃避。



逃到自己的幻想世界去,逃到一个没有恨,只有爱和关怀的世界去...



逃避又如何,还是不能解决问题.....



身边的亲人朋友依然每天都在受伤着,痛苦着....





林忠贤!你这个肇祸的煞星!





我相信,不只我一个人这样骂自己吧? :)





我想对我身边的人,特别是家人,好朋友,还有我自己....说声

——————对不起....







日子还是要过.....我还能怎么样?只好笑着过日子,好好保护胸里的玻璃心...

:)
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