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d Life

Is time to change. This could be a really good life:)

以前小时候,就已经有这个想法....





每个动作,都存在着不同的空间和世界...




比如说,同一个时间,如果我上厕所,是一个时空;如果我睡觉,又是另一个时空...




自从那时的手术,医生灌太多麻醉药而导致我的脑袋受损,一些小时候的记忆统统计不起....




看了这部戏,一部分的记忆突然想起来了.....我笑了....原来这个东西不只有我一个在那里妄想的 :D





里面的对话有提到“你相信平行时空吗?...在那里希望我们是在一起的....好羡慕他们哦”






仔细想想,活在另一个平行时空的我,会不会活得比这里好?






突然很好奇,那里的我会是怎样.....希望不是单身 :)






在那里,我一定是很幸福。有好多好多的好朋友(当然包括现在我拥有的),有一个幸福快乐的家庭,有一个健康成长的环境,有一个能畅所欲言的女朋友.....我真的真的好羡慕我自己噢!






希望那里的我,也一样能发现到这里的我,一个默默羡慕着自己的自己....




虽然不能跨越时空,曾经想过有一天能“过去”看看我自己....




还是不要打扰比较好,时空错乱,搞不好会被那里的我当作是外星人追杀呢~








我,也一定要比那里的我活得更美好!:))



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